2016/03/05 18:42

武陵櫻花季登場 交通大打結

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今天天氣還不錯、有外出走走嗎?今天很多人趁著好天氣,開車上武陵農場看櫻花,但車潮從入口處一路綿延好幾公里,甚至有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,讓要下山的遊覽車動不了,塞成一團!

最近天氣回暖,民眾紛紛趁著好天氣到戶外走走,尤其三月正值櫻花季,不少人選擇開車上武陵農場,一睹紅粉佳人之美,但也造成農場被擠爆,從入口處就湧現車潮,一路綿延好幾公里,甚至有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,讓要下山的遊覽車都無法動彈。紅粉佳人美艷綻放,台中武陵農場一向是國內賞櫻的熱門景點,民眾趁著好天氣開車上山賞櫻,但眼前這景象卻讓出遊興致先少了一半。

長長車潮塞塞塞,明明只有一個縣道的入口,硬是被擠出第二個車道,為了目睹櫻花之美,還有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行駛,民眾,下山的路完全被堵死,遊覽車一來雙方互不相讓,僵持十多分鐘,最後這台黑色轎車,索性放棄掙扎乖乖倒退嚕,管制人員拿出指揮棒疏散交通,但車潮人潮還是沒減,提醒民眾,雖然塞車會打壞出遊好心情,但可不能為了美景壞了規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