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5 18:56

逾200雞鴨羊被屠殺 野狗幹的!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金城鎮有牧場傳出多起「命案」,但受害者不是人,而是羊群及200隻雞鴨!飼主看到自己養的動物傷痕累累、死狀悽慘,扮成「柯南」緝兇,原來兇手是一群野狗,他們十分機靈,一有人靠近就馬上落跑,現在要請鎮公所的捕犬隊幫忙抓狗。

開車出門玩卻遇到一大群野狗狂吠作勢攻擊,嚇得駕駛在車上動也不敢動,同樣兇狠的惡犬竟也在金門出沒!四五隻羊癱倒在一塊兒全身血跡斑斑,身上還有明顯咬痕,飼主看到羊群的悽慘死狀心都涼了,飼主張克全,一個月內發生七八次真的好生氣,因為辛苦拉拔長大的小動物,一個月內就被野狗咬死兩百多隻,損失相當慘重,為了揪出真兇,飼主自扮柯南,連日跟蹤調查,總算找到野狗巢穴,但可愛的小羊不見了,只剩下羊骨頭,當地里長也表示,過去就曾傳出機車騎士被野狗追逐摔傷,讓居民出門都提心吊膽,但就算出動補犬大隊,也只能採取人道捕捉的方式,該如何解決「野狗橫行」的問題,縣府可得動腦想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