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2:00

車過彎失控翻! 高速猛撞護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新生高架道路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1輛福斯轎車經過一處右彎疑似車速過快,車輛失控飛越中央分隔島到北上車道,最後猛撞外側護欄滑行約30公尺才停下,車體嚴重受損引擎外露,可見當時車速很快。其中男駕駛受困車上,被趕到現場的警消救出,車上共2男1女,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目前還在釐清車禍經過。肇事的車輛,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車子高速行駛,最後直接撞上護欄。

當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女的躺在地上一動不動,另外一個男的也是全身受傷,等待救援,他們開的白色轎車翻了一圈,車頭變形,還有一個男的困在車子裡,消防隊員急著救出受困的男子,他第一時間著急同伴的情況,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哪裡,警方初步了解,凌晨這台白色轎車載有兩男一女,行經新生高南下路線,在八德路匝道附近右彎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,車子飛過分隔島到北上車道,撞及外側護欄後反彈約30公尺才停住,地上到處都是車體零件,車子引擎外露,當拖車人員把車翻正時,汽油不停流出,好在受傷三人意識清楚,至於為何會發生這一起嚴重車禍,警方待駕駛人接受治療後,將進行酒測,釐清車禍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