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8:49

卡片被鎖不付錢 女呼司機18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女子坐公車,上車刷卡時發現卡片被鎖,司機提醒,要她付現,女子卻不滿還一路碎念,司機被惹毛,回話也不客氣,沒想到女子被激怒,竟然出拳毆打司機,整車乘客,被她嚇得落荒而逃。

女子坐公車,卡一刷,悠遊卡被鎖,司機要她投零錢,女子不要,開始碎念,不顧司機在開車,旁邊乘客,看不下去,女子行為越來越脫序,甚至揮拳揍司機,司機擋都擋不了,司機趁隙逃出車外,打電話報警,女子突然伸手關車門,一名女乘客嚇壞了,逃下車時還被車門夾到。

女子佔領公車,開始搞破壞,拿起茶壺,直接朝駕駛座倒,倒完亂丟,弄得一團亂,接著還爬出車窗想落跑,被司機發現,兩人從車內打到車外,直到員警出現,才把兩人隔開,這名女子有夠失控,只因為卡片被鎖,又不付12元車錢,就對司機大打出手,賞了足足18掌,司機事後表示,自己倒楣,就連所有的乘客也通通逃下車,不敢再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