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8:56

改裝機車酷炫上路 恐先吃罰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華視新聞在新北市街頭,直擊一台改裝機車,它車身降低,周圍環繞排氣管,看起來就像go kart,甚至學飛機裝上升降輔助輪,車主誇口,這台車油電混合,跑一百公里成本只要15元,只是沒牌照就上路,而且任意改裝車體,恐怕會先吃好幾張罰單。

等個紅燈,前面這台機車,怎麼怪怪的,一起步,這台機車加足油門,往前衝,速度可不慢,駕駛一邊騎一邊左右張望,看起來很愜意,仔細看看這台車,有後照鏡跟龍頭,加速得催油門,前後兩個輪胎跟避震器,看得出來原本是台機車,但多了個椅子,旁邊還加裝排氣管跟鐵片,降低車身後,看起來和go kart有幾分神似。

車主講起這台車,可是很驕傲,誇口航太公司,新世代油電混合車,省油又省錢,甚至還有像飛機一樣的輔助輪,就連發動了,也沒什麼聲音,但被問到真的會上市嗎,車主避而不談,車子炫是炫,但沒車牌上路,本來就違法,而且把機車改成這樣,被抓到,得吃上兩千四到九千六百元的罰單,恐怕省下來的油錢,還不夠付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