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2 11:49

鬥不過大房 張國煒董座遭撤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榮集團經營權爭奪戰火越演越烈!創辦人張榮發大房子女昨天對二房獨子、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發動攻勢,以撤換法人代表、召開臨時董事會方式,拔除張國煒董事長職務,並推舉長榮鋼鐵董事長林寶水接任新董座。人在新加坡的張國煒根本來不及參加,加上老臣紛紛倒戈,張國煒自知大勢已去,只是感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。

張國煒長榮總裁只當了一天連董事長也只當到昨天,被自己的哥哥硬生生拉下來了,改成前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登上寶座,三月九號張榮發基金會和張榮發慈善機構改選,大房子女全拿下,張國煒質疑老臣柯麗卿沒堅守張榮發遺囑,隔天長榮航空更換法人代表,張國煒董座沒了,就算他認為突然換掉不合法也沒辦法,到了3/11,趁著張國煒在新加坡,大房子女趕緊開臨時董事會推林寶水任董座,張國煒勉強保住董事身分,眼看老臣背叛大勢已去,張國煒過去很敢說的大砲,現在也只能像飛機上的KITTY貓,沒有嘴巴無法替自己說話,就連今天張國煒要從新加坡回來,本來要自己開飛機,也被擋下叫他坐飛機。

人生從平步青雲變成一朵流浪的雲,下一步張國煒說他要休息了,可能會退出航空業,爸爸張榮發生前辦了這一本道德月刊,叫大家兄弟要相親相愛,如今本是同根生相煎已太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