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條路往"三國通道"! 網友問:曹操陣營怎麼走

這條路往"三國通道"! 網友問:曹操陣營怎麼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網友在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末端,拍下一張照片,地上寫的字不但笑翻一票網友,且留言一個比一個有創意。因為這條路上的指示寫的是「三國通道」!

網友在「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臉書 上貼出一張照片,地點註明是「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末端」,地上的指示方向右邊寫著「高速公路」,左邊卻寫著「三國通道」,原PO網友忍不住問「我想去曹操的陣營,該下哪個交流道?」

其他網友則回「往北的北魏交流道」、「下三國後轉赤壁」、「 路口蔣幹會帶你去」、「先下三國,再利用草船借劍的方式撘順風船過去」、「 曹操會嚇到,好大的鐵盒子向他直直使(駛)過去」,有網友異想天開的問「 它為何不寫四國?那去日本就不必座(坐)飛機,轉個彎就到了」,不過還是有網友正經八百的回「為什麼施工品質常常這樣,覺得好奇..」、「 好幾天了也沒去改,高公局還真混」。(圖片合成自有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