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8:49

女友搞曖昧 男逼情敵脫褲跪歉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職生的恐怖三角戀!台北市一名張姓高職中輟生,不滿自己林姓女友跟同班同學搞曖昧,竟然找了另一名同伴,持開山刀把這名姓石的同班同學約出來,強逼他脫褲子下跪,還要磕頭道歉,道歉了還不放人,張姓男子連同伴兩個人,聯手毆打這名高中生,而腳踏兩條船的林姓女同學,全程都在旁邊觀看。

石同學還穿著學校制服,在停車場下跪,跪了還不夠,藍色連帽外套的張姓男子,要求他必須得脫褲子,拿著開山刀衝過來的,是張姓男子找來的同伴,叫做小安,開山刀的刀套沒有拿下來,但是拿在空中揮舞看起來很囂張,兩個人把褲子脫到一半的石同學逼到貨車後面,接著再拖出來,一陣痛打,而真正惹出事來的女生就站在旁邊,張姓男子口裡說的把他當成塑膠的,這句話時下年輕人很流行,就是被看不起的意思,惡劣的張姓男子在貨車後方,往男生的重要部位揮拳,而小安則是拿著未出鞘的開山刀,狂砸機車,至於女主角還是在旁邊目睹整個過程。

拍攝的民眾報了警,五名警察到場時,顯威風的兩男一女已經離開,不過隨即被警方找到帶回,事情的起因就是,下跪的石同學跟站在旁邊看戲的林同學同班搞曖昧,正牌男友氣不過找來朋友小安助陣,想要給個教訓,但是又脫褲子又下跪磕頭,還被圍毆砸車子,這已經不是愛情,是變質的仇恨,警方將張姓男子送辦,他口中的正牌女友也一起辦,三個不到二十歲的年輕人非理性解決問題,這段戀愛不只是轟轟烈烈,還有可能前科累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