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8:49

痛恨違停! 騎士拿後照鏡出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兩則事件都是跟違停有關!嘉義一名小吃店外送員,邊騎車邊對路邊違停車輛下手,伸手把每台車的後照鏡都凹過來,畫面都被後方車輛拍下來,我們也找到這間小吃店,老闆說這名外送員因為討厭違停,所以看到都會忍不住,會再進行規勸;高雄一位檢舉達人朱先生,拍照片時車主要求刪照片,他提告對方妨礙自由,但檢察官卻不起訴,理由是應該徵求車主同意,讓朱先生氣的說,這樣誰還敢檢舉!

畫面中一名機車騎士,邊騎車眼睛邊看路邊停放車輛,接下來居然出手了,騎士把每台車子的後照鏡,用手硬掰開來,讓後方車主傻眼,就算再討厭違停也應該用檢舉的,怎麼能動手呢,騎士是某間小吃店的外送員,我們也找到這間店,老闆表示男子就是討厭違停,會再進行規勸。

而在高雄這起糾紛,也是因違停檢舉而起,檢舉達人朱先生,在拍下這張貨車違停照時,車主出現了,要求他刪照片,朱先生告對方妨礙自由,檢察官卻不起訴,理由居然是,基於尊重他人肖像權、車輛所有權,應先取得對方同意,讓朱先生很生氣,警方最後有受理朱先生的檢舉,也開罰單罰車主,但為了違停,有人亂折後照鏡被拍影片,有人和車主發生口角拉扯,其實只要守法別違停,這些糾紛可能都不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