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2:07

車內飄牛樟味 機"警"逮山老鼠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三名山老鼠,偽裝成登山客,到苗栗南庄盜砍樟木,不過下山遇到巡邏員警攔查,一開車門,警方非常機警,聞到濃濃的牛樟味,立刻舉槍將三人壓制,還發現兩百多公斤的牛樟木。

山老鼠偽裝登山客,利用下雨天到苗栗南庄盜伐樟木,下山遇到巡邏員警,警方在他們車上聞到濃濃的牛樟味,警覺有異,拿槍將三個人壓制住,打開行李箱,發現牛樟木被砍成八大塊,準備載運下山。警方攔下車子,舉槍要車內的人一個個趴下蹲好,反扣銬手銬,男子體型壯碩,為了防止他們脫逃,警方將他們三人全都反手上手銬,原本他們還堅稱是登山客,但登山居然穿拖鞋,車內還飄出濃濃的牛樟味,後座用衣服蓋著的是牛樟塊,打開行李箱更多,都是剛被砍下的牛樟木,三個人其中兩個是兄弟檔,因為吸毒缺錢花用,上山盜伐牛樟木,怕被警方盯上,還捨棄貨車用轎車載,假裝是登山客,但還是漏餡,總共二百多公斤牛樟木,連同車子都被沒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