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8 11:56

擬颱風假補班課 "柯"政遭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未來颱風假必須要補課、補假了嗎?由於去年颱風假特別多,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研擬補班補課機制,未來只要平日有放颱風假,之後一律要找來假日補班補課,消息一出,馬上引發討論,不過北市府人事處趕緊強調,一切只是建議,還得看中央怎麼決定。而其他縣市首長在聽到消息後,更紛紛表態不贊成或不會跟進。

颱風來襲狂風暴雨,出門不安全得停班停課,但要是碰上這種情形,無風無雨也放假,對很多人覺得賺到了,不過現在北市府研擬,未來要是平日放颱風假,不好意思假日就得來補班補課,消息一出馬上引發爭議,面對迎面而來的討論聲浪,北市府強調目前只是把想法提出來討論,而對此行政院長張善政明白說,這只是柯文哲一個人的想法,看來颱風假要不要補假,不是柯市長說的算,人事放假權是屬於中央管轄,還有各縣市首長態度,柯市長的創意會不會獲得認同,還是未知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