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0 19:00

酪梨籽煮水喝兩週 甩肉8公斤!

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要瘦身,其實從飲食下手才是最健康的,日本就有項發現將酪梨的籽切片後,丟進水中煮30分鐘,一天喝一公升,兩週下來竟然瘦了八公斤,腰圍也小了八公分,這樣的減肥方式在日本相當流行。

原來酪梨籽中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可以吸附腸中的油脂排出體外,但國內營養師提醒其實蘋果燕麥也有類似的成份能幫助瘦身。

號稱是森林中奶油的水果酪梨,擁有豐富的纖維和礦物質,切開後中間的酪梨籽,先別急著丟,它可有大有用處,將酪梨籽對半切後再切片,丟入水中煮30分鐘,煮完水會呈現淡褐色,這可是日本女生現在瘦身的新武器,就有女藝人試了兩星期,腰圍小了八公分在日本引發喝酪梨籽水的風潮,原來酪梨籽中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,進到胃中會包覆多餘的醣類和脂肪,最後一起排出體外,不過其實蘋果和燕麥也都有類似成份,單一食物其實不建議多吃,均衡飲食才是最重要,以免想瘦身最後反而傷了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