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2:21

月子中心爆虐嬰 違法自行歇業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李媽媽月子中心,護理人員虐打男嬰,造成男嬰腦部重傷,緊急開刀,一度命危,這間月子中心,明明是坐月子餐,卻違法經營月子中心,今天宜蘭縣衛生局前往稽查,業者自行歇業,業者雖然致歉,但未滿月的孩子,就這樣被虐待,家屬不接受。還好經過搶救目前男嬰狀況穩定,上午,宜蘭縣衛生局協同建管處到月子中心稽查,業者也已經自行歇業,原本在這裡休養的四位產婦也都離開,業者表示誠意道歉,但男嬰的阿公對著業者大喊無法接受,說什麼都要替孫子討回公道。

宜蘭的李媽媽月子中心,傳出護理人員虐打男嬰,造成男嬰腦部重傷,還好經過搶救目前男嬰狀況穩定,上午,宜蘭縣衛生局協同建管處到月子中心稽查,業者也已經自行歇業,原本在這裡休養的四位孕婦也都離開,業者表示誠意道歉,但男嬰的阿公對著業者大喊無法接受,說什麼都要替孫子討回公道。

阿公情緒會這麼激動,就是想起這一幕幕心痛的畫面,失控的護理人員用力拍打小男嬰,甚至拿毛巾摀住男嬰,這些恐怖的行為,造成男嬰頭部重創,到現在都還躺在醫院,被指控傷害男嬰的,就是這一間李媽媽月子中心,登記只是賣月子餐,但卻又幫忙照顧媽媽和新生兒,已經違法,宜蘭衛生局協同建管處人員到場稽查,也勒令停業,上午月子中心已經拉起鐵門,還沒接到通知,業者已經先行停業接受懲處,原本還住在裡面的媽媽們也都退款離開,雖然強調自己也很無辜,因為當初就是看在涉嫌虐童的護理人員,護專畢業又有保母執照才會用人,但如今憾事發生,不只家屬痛心業者無奈,更凸顯月子中心的法律規範不明確,相關單位管理不周,才讓新手媽媽和新生兒這麼沒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