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2:49

躲家暴北上! 女難逃魔掌遭殺害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個月十號,新北市汐止,一名寵物美容師遭先生持槍射擊頭部,送醫不治,雖然兇嫌施姓男子,在母親勸說下投案,不過美容師的妹妹出面指控,提供一段畫面,證明姐夫不時就對姐姐施暴,姐姐受不了才躲到台北工作,卻沒想到出獄後的施姓男子,再度找到她,復合不成,狠心將她槍殺。

講到情緒激動,聲淚俱下,因為自己唯一的姐姐,竟被長期家暴的姐夫,狠心槍殺,但其實這段婚姻,老早就有問題,潛姓女子的妹妹出面指控,施姓男子長期毆打姐姐,甚至還在家中,安裝監視器,監視行蹤,睡到一半就會像這樣,突然衝進房間狠踹太太,甚至拖到地板上,被打的無奈,卻無力反抗。

施姓兇嫌常常拳打腳踢,還曾經拿槍抵著太太頭部,早想訴請離婚,卻等了好久好久,還沒等到就因此喪命,趁著嫌犯被關,潛姓女子躲到台北,另謀工作,卻沒想到還是被找到,拿槍近距離槍殺。

嫌犯落網後,看到年邁母親下跪痛哭,但看在被害家屬眼裡,根本就是為了減輕刑責在演戲,現在妹妹只希望,法律能還姐姐一個公道,讓嫌犯能受到該有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