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9:00

吃霸王餐嗆找錢 調畫面卻落跑

賴瑩綺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這個吃霸王餐的男子,他先到牛排店點餐,明明沒付錢卻跟店家說已經付了,還反控老闆沒找錢給他,店家要調監視器釐清,他才趕快落跑,店家公佈監視器,提醒附近商家不要受害,沒想到才PO網引起回響,原來受害店家不只一家。

紅衣男子,走進牛排館點餐,店家要收錢,他卻比著櫃檯,說他早就付了1000元,反控店家沒找錢,但店員在櫃檯裡裡外外找遍了,就是沒看到男子說的1000元,店家要調監視器釐清,男子突然心虛,當場轉頭落跑,幸好店家機警沒被騙,這名男子不久前,也出現在附近一家洗車場,用不同招數想騙錢,他宣稱兒子生病送醫,希望店長借他掛號錢,但他之前才上門,用同樣藉口想博取同情,店家早有防備。

老闆說,看他好手好腳,還背名牌包卻吃霸王餐,還裝可憐到處騙錢,實在可惡,受害店家已經報警,公監視畫面,要大家小心這個騙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