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1:42

6千萬豪宅變賭場 亞洲賭王栽了

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豪宅抓賭客,一名公司總經理,利用自家六千多萬的別墅開賭場,用LINE招攬賭客,賭德州撲克,警方攻堅逮人,抓到十人,幾乎全都是富二代,還查到七百多萬賭資,其中一名賭客還是亞洲職業撲克、排名第一的亞洲賭王陳彥翰。

爬過別墅欄杆打破玻璃,警方半夜攻堅,衝進豪宅內,賭客發現逃不了,高舉雙手,乖乖被制伏,原來木柵這棟六千多萬的別墅裡面,竟然藏了大型德州撲克賭場,只有十名賭客,檯面上的賭資就有七百多萬,原來他們很多都是富二代,甚至連亞洲賭王都在裡頭,被警方帶著不發一語,他叫陳彥翰,還在念大學時,代表台灣去澳門比賽德州撲克,一度是亞洲職業撲克選手排名第一名。

帶著口罩,他就是豪宅主人吳姓男子,他繼承家業,年紀輕輕就是一家公司總經理,在木柵買了六千多萬別墅,因為喜歡玩德州撲克,乾脆和同伴把豪宅地下室變成賭場,用LINE來找賭客,原本以為藏身在豪宅中,警方不會上門,沒想到被人密報,就算藏的再隱密也沒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