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8:49

姊弟輕度身障 鐵板燒白吃喝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間鐵板燒店,有一對姐弟來消費,霸氣的點了滿桌子菜吃了兩個小時,但最後兩手一攤說沒錢,店家找來員警,這對姐弟居然拿出身心障礙手冊說自己有輕度身障,就看準店家不會繼續追究!我們再追查這對姐弟來自彰化鹿港,連坐計程車也是霸王車,他們從啟智學校畢業多年,靠著自己有身障手冊全台騙透透已經超過5年,沒想到他們供稱這樣做,是轄區員警教的。

晚上九點多,一對姐弟走進屏東這間鐵板燒店,開口就點了一堆,廚師賣力工作出菜,前面堆得滿滿,吃了一個小時,姐姐還累到當場睡著,他們在店內晃來晃去好像想拖時間,直到11點多要打烊了,他們才雙手一攤說沒錢,原來是專門吃霸王餐的,員警到場,姐弟很有經驗的,拿出身障手冊,說自己是身心障礙者,他們來自彰化鹿港,連坐計程車也不付錢,還寫下自白書說都是警察教的,說這樣就可以白吃白喝,但被警方否認。

店家非常無奈,看看他們點的東西,菲力牛、雞肉、香菇、炒蛋,豆腐白飯兩人份破千元,姐弟倆從啟智學校畢業後,用這樣的方式全台行騙至少5年,都是找小餐廳就是看準,店家都摸摸鼻子認栽,錢追不回來店家只能提醒同業,小心這對姐弟上門,別又被同樣招式吃了霸王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