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6 11:49

萬華老屋起火 延燒6間住戶驚逃

陳又寧 吳權原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萬華有一棟老舊公寓,凌晨1點發生火警!有鄰居看到公寓突然冒出熊熊大火,趕緊報警。而且現場又是連棟式建築,火勢延燒的相當的快。將近百名消防隊員花費1個多小時、才將火撲滅,一共延燒了6戶人家。

台北市萬華一棟老舊公寓,凌晨1點多頂樓加蓋突然大火冒出濃煙,鄰居看到趕緊報警。而現場又是連棟式建築,火勢延燒的相當的快。近百名消防隊員花費1個多小時才將火撲滅,共延燒了6戶,而確切的起火原因還需調查。-,凌晨一點多,台北市萬華萬大路,這棟老舊公寓,突然濃煙密布,竄出火光,住戶看到趕緊報警,從另個角度看,火勢越燒越大,民眾倉皇逃生,起火點就在,4樓的頂樓加蓋鐵皮屋,消防人員到場後,已經延燒了三戶,趕緊灑水降溫,因為現場是連棟式的老舊公寓,延燒的速度快,只能跟時間賽跑,趕緊滅火,一共出動了近百名消防員,加上34輛消防車,一個半小時才終於將火勢撲滅,幸好34樓沒有住人,這場凌晨惡火有驚無險,沒有人員傷亡,只是到底為何起火,確切的原因,還要等鑑定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