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7 11:56

逮陸漁船跨界 赫見分屍綠蠵龜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洋巡防總局執行東沙威力掃蕩,發現大陸籍漁船跨界捕撈,海巡人員強登其中一艘「琼琼海漁05055號」,在船上發現盜捕的各式貝類還有珍貴的珊瑚,還有一隻已經遭到支解的保育綠蠵龜,還查獲毒魚用的化學藥劑40公斤,船上41名大陸籍船員還有相關證物全被帶回!

海巡艦艇噴出水柱,驅趕入侵台灣海域的大陸漁船,接著又看到一艘300噸的鐵殼船,上面載著一艘艘的小船,準備放小船下海稻捕,海巡艦艇立刻追捕,一路追,追上了這艘大陸籍漁船,海巡以及特勤人員登船查緝,荷槍實彈把人一個個壓制,在船上發現不少盜捕來的戰利品,有各式的貝類跟珊瑚之外,竟然還有保育類的綠蠵龜,兩隻活的被解救了,另一隻卻已經被支解。

一樣樣盜捕來的東西全部查扣之外,船上41名船員全被帶回偵訊,因為接獲漁民通報,近期不少大陸籍漁船跨界捕撈,海洋巡防總局執行東沙威力掃蕩,果然當場就查獲「琼琼海漁05055號」,在台灣海域盜捕珍貴的漁類貝類,連保育類的綠蠵龜都被抓還被支解,讓人看了真的好心疼,海巡將持續執行海上掃蕩,保護台灣海域的珍貴資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