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7 18:56

99輛白色超跑送葬 交通大打結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壯觀的送葬車隊,台中一名角頭老大替哥哥送葬,一共找來99台白色超跑,價值超過20億,不過車隊太長影響交通。

台中火葬場出現壯觀的超跑送葬車隊,一共99台的白色超跑,每台都價值百萬以上,99台總價值超過20億,吸引路過民眾的目光,警方表示,雖然婚喪喜慶屬於民間活動不用申請,不要違規就好,但車隊實在太長,還是影響了周邊交通。

台中火葬場一台台白色百萬高級轎車緩緩開過,但這還不夠看,緊接在後的瑪莎拉蒂、保時捷、法拉利,每一台都價值不斐,整條馬路全都是白色超跑,一共99台,總價值超過20億,這難得的景象,讓經過的路人忍不住行注目禮,這些超跑都是要替一位角頭老大的哥哥送葬,有鑒於先前也有角頭用超跑送葬,卻違規連連,這次他們自組指揮隊,希望降低對民眾的影響,但車隊太長還是影響到周邊交通,這就不能封還封,警方表示,沒接獲申請會調查有無違規,但這樣大陣仗,99台白色超跑送葬,讓不少民眾相當驚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