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8 12:28

吃掉1300! 1家4口吃霸王餐溜了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又發生有人吃霸王餐,花蓮一間海鮮餐廳,有一家四口來用餐,沒想到一家人吃了1300多元卻沒有付帳,店家氣不過就將畫面PO上網路,要大家注意這吃霸王餐的一家人,也認為家長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。而店家也表示近期已經碰過20幾次被跑單的狀況,實在很無奈。

畫面中一家人吃飽喝了最後一口茶準備離開,爸爸原本拿著帳單要去付錢,沒想到他就將帳單放下,接著拿完打包的食物之後,他又拿起了帳單,原本以為要去付帳,沒想到竟然就這麼走掉了,他們一家人吃了1300多塊的餐,沒想到趁著店家不注意就這麼跑走了,讓店家氣的把畫面PO上網路,這一間位在花蓮的餐廳,最近實在遇到太多次類似狀況,不得以只好將用餐規則,改成餐前結帳,而這一家人卻還是沒有先付錢,店家因為不好意思催促付帳,所以還是選擇先出餐,讓一家人先吃飽,沒想到好心卻碰上奧客,氣的店家PO出監視器影片,要大家注意這一家人,希望別再有其他店家受害,不過這個爸爸帶著兩個孩子用餐卻沒有付錢,也已經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