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19:42

參加共學團 "小燈泡"母重視教育

連珮貝 彭佳芸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劉媽媽出面受訪時說要防範這樣的事件,不是靠立法就能解決,而是得從根本、家庭、教育來讓這種人從社會上消失,看得出來她相當重視教育。華視新聞就獨家發現,劉媽媽平常還會帶小孩參加共學團,讓小孩自由發展,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,劉媽媽有多愛孩子!

帶著孩子從遊戲中學知識,這是劉媽媽平常在家最常做的事,南加大碩士畢業的劉媽媽,只希望孩子能在快樂學習的環境成長。打開劉媽媽的部落格,裡面紀錄著孩子成長的點滴,滿滿都是對孩子的愛。我們更獨家發現,劉媽媽其實常帶著孩子,參加親子共學團只為讓孩子自由發展。

「有來參加過一次,隨時注意孩子的動態。」領隊陳先生講到劉媽媽都還印象深刻,所謂的親子共學是秉持著不打、不罵、不威脅、不利誘的理念,幾十戶家庭在每週固定時間,帶孩子到戶外公園一起玩耍,家長只在旁邊看著,讓孩子自由探索世界,經過這樣親子共學的小孩,比上幼稚園的孩子更成熟、更懂得和他人溝通。捨棄幼稚園,讓孩子參加親子共學,是為了要給孩子最好的教育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