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9:00

無法刷卡! 消費者持球棒嗆店家

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吃飯付錢天經地義,但遇到有人不付錢讓店家大嘆生意難做!先來看到有人到餐廳吃飯,要求刷卡付帳,不過店家解、他們沒有刷卡服務,這男子無法接受竟氣得拿出球棒砸店嗆聲!

幾個穿著白衣T恤的就是店家老闆和員工,被圍住的紅衣男子就是上門消費的客人,會把客人圍住,是因為他手上拿著球棒向店家叫囂,店家才衝出店外,把人抓住要求報警,業者怒氣沖沖拍影片PO網路,指控紅衣男子和女性友人,吃完飯要求刷卡付帳,業者解釋小本經營沒刷卡服務,男子先拿一百多塊,接著說要去領錢,回來就拿著豬公跟剪刀在挖錢,還一直要店家看著他的名車不要被開單了,像是在炫耀,接著又說從美國回來看不起這裡,付帳後竟然嗆爛店不能刷卡還罵三字經,從車上拿出棒球棍恐嚇業者,老闆店員才衝出去和消費者爭執,直到警方到場,雙方衝突才結束,雖然消費者鬧場,但老闆覺得和氣生財,暫時沒有要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