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12:28

賽車失控 時速218公里翻6圈

張樂 編譯

南美阿根廷最近舉行大賽車時,出現驚險鏡頭。25歲的賽車手史卡比的座車發生機械故障,車子在時速218公里的速度下,急速翻了6圈,最後撞上護攔才停下來,賽車手史卡比頓時失去意識,好消息是他恢復意識,並未受重傷。

車子過彎時失控,急速翻滾零件飛散,撞到護攔時,車身嚴重損毀,前後不過幾秒鐘的時間,快得讓人的視覺來不及反應,倒帶慢速播放,出事瞬間揚起大片塵土,剎車作動但似乎沒減速,車子在時速136英哩,相當於218公里的高速下連續側翻了6圈,最後靠圍籬才擋下來。

時速218公里的速度感是怎樣呢,以美國速度第二快的六旗主題公園的雲宵飛車來體驗,它的速度只有205公里,幾個大翻滾之後,遊客的五臟六腑都快翻出來了,而25歲賽車手史卡比翻車時過程之恐怖更甚於此。奇的是,他當時失去了意識,送醫急救後恢復神智,身上輕微擦傷。

驚險的還有這個,伊拉克巴格達一所醫學院畢業生拍大合照,想不到拍攝的高台承受不了那麼多人的重量,突然崩塌,學生們驚聲尖叫,更嚇壞了學生家長。好在虛驚一場,沒人受傷,讓畢業生留下畢生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