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19:35

殺童案震驚全台 警配槍巡校園

陳君毅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內湖殺童案爆發後,各縣市政府都繃緊神經,加強維安。台東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四處巡邏,其中甚至還有手持衝鋒槍的霹靂小組成員,有民眾見狀十分讚許,認為看到警察配槍就很安全,但也有人批評是「大砲打小鳥」。同樣有大動作的還有新竹市,新竹憲兵隊特別加派憲兵,到校園附近的重要路口處,加強巡守,讓家長直呼安心多了!

校園門口,出現四名霹靂小組成員,仔細一看,四人手上還拿著衝鋒槍,荷槍實彈巡邏,戒備相當森嚴。內湖爆發虐殺女童案後,台東縣府加派大批警力,在校園四周巡邏,有家長看到直呼安心,但也有人認為,太小題大作,近九成民眾肯定尊重,但少數民眾不同看法。

同樣加強維安巡邏的還有新竹市,每天早上七點站在馬路旁邊,新竹憲兵隊就會派人到校園附近的路口站崗,除了指揮交通,更重要的是提升校園安全,縣府學校跟家長都全面動起來,就是要避免無辜孩童再次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