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2:07

學生車手拉"下線" 狠撈4700萬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年紀輕輕不學好!新竹警方接獲一起詐騙案,集團騙走老婦人上百萬的老本,經過追查發現取款的車手,幾乎都是未成年學生,疑似是同學覺得好賺、在學校一個拉一個,帶朋友加入,一年來一共詐騙了四千七百多萬元!現在、事蹟敗露,一行16個人、通通被警方逮補,移送偵辦。

黑衣男子一派輕鬆在巷子裡閒晃,還不時四處張望,接著走到花盆旁邊,彎下身拿了東西就走,動作相當自然,但其實他拿走的是180萬的假鈔,而年紀輕輕的男子,竟是詐騙車手!這個詐諞集團,專門吸收桃園地區的夜校生,擔任取款車手,旗下小弟還會在校內,呼朋引伴加入詐騙行列,以檢察官名義四處行騙,再到各縣市跟被害人面交,一年來詐騙金額高達四千七百多萬,警方逮捕的16個車手中,竟然有12個人還未成年,年紀輕輕不學好,動了貪念加入詐騙集團,騙的受害者傾家蕩產,現在只好進警局,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