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2 18:42

抓亂丟垃圾 卻見機車憑空衝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位里長調閱監視器要抓到底誰亂丟垃圾,沒想到畫面上明明沒人車,居然看到一台機車憑空衝出來,讓里長覺得毛毛的。

這是晚上一台機車要左轉,突然下一秒從他後方根本沒人的地方,憑空冒出一台逆向機車,里長左看右看當時那裡明明沒有人車經過,這影像也讓里長沒抓到亂丟垃圾的人,反而還覺得毛毛的!路口監視器拍下,街上車來車往的看起來沒有異常,但就在這後面,拖一台拖車的機車往左彎後,奇怪的事發生了,只見機車後方,突然冒出另一台車,逆向行駛而去,這台憑空出現的機車,到底從哪跑出來的,讓調畫面的里長看了心裡很毛,里長說他調監視器本來是要抓到底誰在這亂丟垃圾,沒想到看見無法解釋的情況,而類似狀況層出不窮。

國外這兩起車禍也都是轉彎時,另一台轎車就像從異空間穿越而來,看起來真的很恐怖,為了找真相里長調出其他監視器,果然就發現怪異機車,從一開始就在後方只是被擋住,還好一切是誤會一場讓人鬆口氣,只是自己嚇自己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