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5 19:00

熊本熊舞技強 轉圈.地板難不倒

楊茜雯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吉祥物熊本熊,外型圓滾滾,但他可是舞技驚人!網路上瘋一段影片,是去年熊本熊來台灣到國父紀念館看到台大熱舞社正在練舞,熊本熊上前和學生尬舞,沒想到胖胖的熊本熊超靈活,高難度轉圈和地板動作都難不倒,現場觀眾拍手叫好,不斷大喊"好可愛"。

街頭尬舞誰沒看過,看你見過熊尬舞嗎,看他手超忙的,胖胖的腳不斷踢啊踢,這時再來個波浪舞,接著圓滾滾的他突然一個MOVE,360度轉圈來個ENDINGPE,觀眾全瘋了,同學沒打算放過他,高難度地板動作,熊本熊乾脆直接躺下比較快。

熊本熊去年2月來台灣代言,遇到台大熱舞社同學一時技癢,其實熊本熊本來就很會跳舞,還有自己的主題曲舞技驚人,但運動細胞如何呢,你看人家別的公仔啦,玩平衡板一次就成功,熊本熊好羨慕,換他小心翼翼站上去,卻馬上跌得四腳朝天,再試一次還是摔得好糗喔,搥地板也沒用啦,熊本熊你還是跳舞就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