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2:42

4歲娃半夜蹺家 爸爸在狀況外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縣埔里鎮一名4歲女童,昨天凌晨竟然趁爸爸熟睡時,自行開門外出,跑到附近的飯店,值班櫃台人員和保全深怕女童發生意外,好心收留照顧一晚,隔天早上陪同員警挨家挨戶訪查,找到女童住處,父親應門才驚覺女兒居然半夜跑出門。

大半夜,飯店大廳跑來一名四歲女童,沒有大人帶著,小女童獨自晃來晃去,櫃台人員看到上前詢問,女童卻不怕生,牽著櫃台人員的手,一下子又自己晃到大廳,櫃台阿姨將女童安置在椅子上,看她衣服單薄幫她批上外套,打開卡通影片讓女童看,沒多久女童累了,就讓她睡在沙發,飯店人員報警。

隔天早上挨家挨戶詢問,在早餐店問到,女童就住在這棟大樓,原來大樓晚上沒有警衛,女童趁爸爸熟睡,自己開門走到幾百公尺外的飯店,還好沿路沒有發生意外,被飯店人員安置後報警,但爸爸熟睡到不知道女兒半夜跑出門,直到警方敲門,開門看到女兒回家,才從睡意當中清醒嚇一大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