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3:25

霸氣! 她清明節燒金紙 穿整套學士服

霸氣! 她清明節燒金紙 穿整套學士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燒金紙要穿什麼衣服?一名女網友出賣自己的姐姐,把她穿著學士服燒金紙的照片po上Dcard論壇,用驚訝的語氣寫道「我姐竟然穿著學士服在燒金紙」!

該名女網友在這個月4號寫下「我姐竟然穿著...在燒金紙」的標題,內容提到「清明節,連假倒數第二天,早上拜拜完後在等待燒金紙的時間,我姐去拿了她的學士服來穿給我們看,結果外面大人們就喊著說出來幫忙燒金紙了,我們就全部被趕出去了,我姐竟然穿著學士服在燒金紙」。

文中附上照片,原PO姐姐穿著學士服,站在金爐前方,燒金紙,而她的右後方則是有一桌子的金紙。原PO最後提到,「後來因為太熱,她就脫下來了」。其他網友看到後留言,有的說「那是巫師」、「祖先都覺得很狂」、「一整個霸氣」; 「沒有這種學分啦」、「正在進行神秘的儀式」、「其實是在召喚神靈吧」,也有人說「夠誠意了,可以順利畢業」等等。(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