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19:00

星二代搶就讀 幼兒園驚爆違法

連珮貝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安區的樹屋美語幼兒園,有不少名人都送孩子來這裡就讀,包括林志穎的兒子KIMI、曹格的兒子JOE都曾念過這裡,不過學費不便宜1年要50萬,現在卻被踢爆它以短期補習班登記,卻違法經營幼兒園和安親班。

林志穎的兒子KIMI在幼兒園被指派去叫醒老師,全程英文對話,就是這間幼兒園的特色,不過現在被踢爆幼兒園只以短期補習班的名義登記,違法經營,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這間樹屋美語,浪漫繽紛的紫色外牆,屋頂上有熊熊裝飾,院子還蓋了間樹屋,不只林志穎兒子KIMI曾在這裡就讀,鞋櫃上還可以看到劉耕宏的兒子IAN,和彭佳慧的一對雙胞胎,都是這裡的學生。

因為樹屋美語主打全美語教學,幼兒園每學期收費20多萬元,安親班收費13萬元,等於念一年幼兒園就要50萬,並強調專收未來計畫出國念書的孩子,就連家長也得通過園方得英文面試,孩子還得體格發育良好,才能入學,就算被踢爆違法經營,教室陽台外推,建築消防恐怕都不合法,但卻還是有家長苦等1.2年,就是想讓小孩入學。

去年教育局已將樹屋美語列入不合格名單中,沒想到一年後還是沒改善,甚至營業長達11年,將法開罰6-30萬元,但家長前仆後繼,業者一年收入上億,又怎麼會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