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12:21

觀光局代言人 違法攀船帆石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名人帶頭違法!曾代言過觀光局「台灣觀光年曆」形象影片主角的台灣女孩謝昕璇,前幾天在粉絲頁PO了一張攀登上船帆石的照片,寫著「一早跳水比任何提神飲料都有效」,但她這麼做已經觸犯國家公園法,不少網友留言砲轟,不過,謝昕璇回應說,之前看很多人這樣做,她不知道是違法行為!

站上船帆石跳水,現場驚呼聲四起,有個人也因為這樣惹爭議了,就是她CC謝昕璇,因為角逐世界最棒的工作,而登上新聞版面而爆紅,幾天前她在臉書PO上了這張照片,穿著比基尼坐在船帆石上,還留言說一早跳水比任何提神飲料都有效,這篇發文引來不少回應,其中就有網友留言說這是不行的,因為回頭來看看船帆石這個地方,高有18公尺大約六層樓高,海水裡又暗藏礁岩,像這樣一跳撞到礁岩後果怎樣,而且時不時還有水上摩托車經過,這樣站上船帆石跳水,簡直拿命開玩笑。而且爬上船帆石跳水,是觸犯國家公園法,要罰3000元到15000元。

可是這位曾經幫台灣以及高雄觀光局,代言的女孩CC謝昕璇,卻大剌剌的PO出自己的違法行為,勇敢逐夢勇於冒險,這一次卻做了不該做的事,不過CC謝昕璇也留言回應,是看到別人這樣跳水,她不知道是違法行為,只是至今照片跟發文仍舊留著,這位讓不少人稱羨的女孩,這一次卻被批做了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