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3:04

當街刺死前男友 小情侶投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,因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還在臉書上放閃,在臉書上留言嗆聲,七號相約在南港的加油站談判,沒想到卻遭到前女友現任男友,持皮帶刀猛捅7刀後喪命。而他的前女友在車上冷眼旁觀,案發後與愛人亡命天涯躲到高雄,逃了兩天才在親友勸說下投案。

監視器拍下這對小情侶,大包小包拿著行囊,兩人有說有笑,看起來就像要去旅行,殊不知才剛狠心殺害一條性命,兩人在中和沿路攔車,打算搭去板橋高鐵,搭車南下逃亡。

就是因為七號凌晨五點,現任裴姓男友跟前任呂姓男友談判破局,直接被拿皮帶刀刺了七刀,當場死亡,前女友全程目睹,竟然還跟著現任男友亡命天涯,被刺死的呂姓男子被劈腿,在臉書嗆聲要談判,雙方約在加油站,卻被刺死命喪黃泉,而犯案後的小情侶,逃往高雄躲藏兩天,才在親友勸說下投案。

嫌犯戴著安全帽,低著頭不發一語,只是犯下殺人罪嫌,還一派輕鬆完全沒有悔意,17歲的陳姓少女,眼睜睜看著前男友喪命,還無所為跟著男友逃亡,共犯結構明確,兩人都被依殺人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