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9:50

少年公園玩耍 恐怖鋼筋插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少年,日前和同學到公園玩耍,一個轉身,右眼竟然被固定樹木的鋼筋給插中,當場血流如注,送醫急救前後開了2次刀,但視力還是幾乎接近眼瞎,家長質疑負責種樹的里長,沒有做好安全防護,才造成意外,但里長強調已經有張貼安全公告,家長也有責任。

受傷的少年很勇敢,還能鎮定的自已走上救護車,他右眼被公園裡固定樹幹的鋼筋插中,血流如注,一路上警消都不敢大意,儘管緊急到院,但前後二次手術,他的視力還是幾近失明。

事隔半個多月重回現場,少年眼睛還包著紗布,他說當時站在樹邊,一轉身悲劇就發生了,鋼筋戳破他的眼鏡鏡片,導致瞳孔受損視網膜剝離,家長質疑負責種植櫻花樹的里長,沒有把鋼筋做好安全防護,還說里長事後在公園內貼了這張,16歲以下孩童,若進入公園,得由家長陪同的公告,面對家長指控,到截稿為止,電話無法聯絡上里長,家長表示若得不到回應,不排除提出國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