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9:58

客運司機問不停 女握刀防身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有名女子在晚上十點多,獨自搭乘國光客運的末班車要從宜蘭三星到羅東,司機一路與她閒聊,一下問她有沒有男朋友、一下問她在哪裡念書,甚至還問起她爸爸的車是哪一台,讓女子越想越害怕,一查之下才發現眼前的司機竟然曾因性侵案上報,嚇得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,以防萬一。

好在三十分鐘後,順利到家了,女子把搭車的過程PO網提醒親友要小心,但客運業者看到卻說當時駕駛是因為看到對方亮刀,才會一路聊天安撫,無故PO文暗示這是危險客運,客運公司現在打算對PO文的女子提告!

一名劉小姐在臉書PO文,說自己在7號晚間十點半,搭上一班從三星回羅東的國光客運,但司機卻一路龜速行駛,還天南地北的閒聊,劉小姐越想越不對勁,看了看司機姓名才發現他曾被指控性侵,嚇得劉小姐握緊隨身帶的水果刀以防萬一。

三十分鐘後,劉小姐順利抵達羅東,把這驚險過程PO上網,客運業者一看到馬上跳出來澄清,劉小姐強調PO文只是為了抒發情緒,但客運公司認為形象受損,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,這整件事情成了乘客司機互怕對方傷害的羅生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