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19:48

襲路人遭制止 醉漢咬斷警手指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真的是好痛啊!屏東瑪家鄉一名員警,接獲民眾報案,有醉漢在路上發酒瘋攻擊路人。員警前往現場後,成功壓制對方,結果醉漢心有不甘,在過程中趁機狠狠咬了員警的手指,而且還咬斷一截食指,不過無獨有偶,在潮州也發生員警抓通緝毒犯,結果對方在抵抗過程中咬傷員警手臂。

酒醉男子在路上攻擊人,員警上前要制止,醉漢一掌打下員警身上秘錄器,不過最狠的是,就在這時候,他居然趁機狠狠咬了員警的手指,因為力道過大,員警的食指當場被咬斷一截,事後還必須開刀住院,還好是肉被咬掉骨頭還在,所以等一段時間,員警的手指肉應該還能有機會長回來,不過被咬傷的還有潮州這名員警,也是昨天晚上要抓一名酒醉的通緝毒犯,結果在移送的過程中,也被毒犯狠狠咬傷手臂,還好兩名員警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能說第一線員警,真得很辛苦,面對各種突發狀況,但他們還是堅守岡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