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9:32

殺警案驚爆內幕 竹崎鄉長疑涉案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之前震驚社會的嘉義保安員警林進忠遭槍殺案,在抓到開槍兇手宣告破案後,又爆出驚人內幕!檢調查出,嘉義縣竹崎鄉鄉長王焜弘疑似涉案,因為在林進忠手機中竟然有鄉長妻子的自拍裸照,這點讓專案小組朝情殺方向偵辦,也發現王焜弘曾透過人拿兩百萬給開槍嫌犯劉瑞堂,下午檢方傳喚王焜弘到案。

今年一月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,在自家經營的藝品店,遭歹徒用霰彈槍擊斃,警方3月4號在台南逮捕開槍行兇的嫌犯劉瑞堂和兒子劉加瑋,劉瑞堂口口聲聲說是為了買到假貨殺人,警方卻發現他沒有足夠動機殺警察。

專案小組又找到林進忠手機裡有竹崎鄉長王焜弘妻子的自拍裸照,加上王焜弘又透過人拿兩百萬給兇手劉瑞堂,讓案情大逆轉朝向情殺偵辦,巧的是竹崎鄉長王焜弘在這屆選舉後跟妻子離婚。

兇手落網後在四草大橋找到兇槍的同一天,上個月15號他們再度結婚,種種跡象顯示案情不單純,到底是不是買兇殺人,檢調大動作搜索傳喚王焜弘到案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