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9:52

奧客想吃霸王餐 火鍋裡栽"蟑"!

張樂 編譯  / 中國

吃火鍋不付帳,已經很惡劣了,有人還把衛生紙、蟑螂等令人作嘔的東西扔到湯鍋裡,硬是誣賴店家烹調品管出了問題。大陸上海最近就逮到了一幫從吉林來的無賴,吃完火鍋後,竟然還在座椅的夾縫裡挖垃圾。想不到,真讓他挖到了蟑螂扔進鍋裡,打算賴帳,想不到惡劣行徑早就被頭頂上的監視器錄下來,最後送警究辦。

畫面右側箭頭所指的男子很忙碌,朋友去櫃台,他卻留在座位上東翻西找,只見他這個扔的動作,把什麼扔到湯鍋裡了呢?服務生沒發現什麼異狀,男子顯然志得意滿,一切進展似乎挺如意的,接著幾名男子帶來服務人員,座位上的男子頤指氣使,服務人員乖乖挨罵的模樣。

原來這批人來吃霸王餐,聲稱湯過裡有蟑螂,不肯付帳,但是沒料到頭上的監視器把他們作假賴帳的行為全都錄下來了。

據店家說,這批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店裡吃霸王餐,如果不從,他們就會砸東西搞破壞,影響其他客人用餐、餐廳避免壞了生意,只好息事寧人。最後店家看了監視器才發現這群人形同地痞流氓,因此報警抓人。

有了這番教訓,業者除了裝監視器、進一步提昇衛生水準,自然就不怕這等惡徒來訛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