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2:32

轎車燃燒爆炸! 車內驚現焦屍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又傳出恐怖的火燒車事件!昨天晚間十一點多,一輛自小客車在花蓮七星潭附近,突然起火燃燒,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嚇的民眾趕忙通報消防隊,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撲滅火勢,還發現轎車裡頭有一具男性焦屍,車子的前後,還找到一個背包及一桶汽油,目前正在釐清死者身分及起火原因。

熊熊烈火不斷從車內竄出,燃燒將近一層樓高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拿出強力水注撲滅火勢,就怕還有殘餘火苗,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器材,把車頭掀開,對著車內猛力灌水,15號晚間11點多,花蓮七星潭,一輛自小客車突然起火燃燒,讓剛好經過的民眾都嚇傻了。

目擊者,火是很大,當時在停紅燈馬上叫消防隊,回到事發現場,可以看到起火的轎車,已經被燒到面目全非,就連天窗都被炸飛,火勢撲滅後,消防人員才發現,駕駛座上還到坐著一具焦屍,到場發現有汽油桶跟身分證還要進一步做DNA比對,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個後背包,裡頭裝了許多藥袋及一封遺書,但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鑑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