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7 19:46

連日大雨沖刷 大學磁磚砸人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連日大雨,高雄中山大學的電資大樓昨天驚傳磁磚掉落意外,一名男學生經過時被掉落磁磚砸傷,造成手臂有兩道將近十公分長的傷口,還有骨折,受害學生將照片PO網,其他學生驚呼難道以後在校園行走,都得戴安全帽嗎?校方今天已經派人修補外牆,慰問學生。

就像這樣的一陣磁磚雨從天而降,中山大學電資大樓外牆,周六突然磁磚大片脫落,還砸壞頂棚,再往下砸中剛好路過的男學生,學生右手臂被割傷兩道十公分長的傷口,還有骨折,其他同學更是嚇得說,該不會得戴安全帽走路,受害學生將照片PO網,提醒其他同學經過小心,網友紛紛把其他院區,也掉落磁磚的照片PO上來,說不只電資大樓會掉磁磚,圖書館物理館、生科館都有嚴重的磚瓦剝落,大家皮繃緊一點,校方也發聲明致歉,說目前除了全面檢修校內建築,也計畫在所有大樓出入口,加裝防護棚架,避免學生再度被磁磚砸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