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2:45

差1分... 小六童怕被罵離家出走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月考差一分未達標準,男童害怕的離家出走!彰化一名單親小六男童,爸爸和姑姑對他管教很嚴格,要求他每一科至少要達80分,結果這一回他的數學考了79分,差一分讓他壓力相當大。凌晨4點,趁著家人在睡覺離家出走,還好最後被員警發現,通知家長帶回家。

凌晨4點多,穿著綠色上衣的男童拿著傘,獨自一人走到加油站,走進走出不斷徘徊,有民眾查覺他不對勁,還上前關心並且通報警方,員警來一問之下,才知道他是離家出走,員警將男童護送回派出所,知道他又餓又累,趕快給他吃的,爸爸和阿姨接到通知趕來,阿姨看到男童,立刻把他抱在懷裡安撫。

彰化這個單親小六男童,爸爸和姑姑對他管教嚴格,要求成績至少得80分起跳,日前月考的數學成績,考了79分,他擔心被罵,竟然連夜摸黑翹家,讓孩子壓力大到離家出走,家長好自責,沒想到愛之深責之切,會變成反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