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9:52

丼飯變凍飯! 海鮮結冰難入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買海鮮丼飯怎麼變凍飯?高雄一位王小姐訂了輕食外帶便當的海鮮散壽司,但拿到便當打開卻傻眼,裡面的鮪魚丁根本沒解凍,還是硬梆梆的滿覆霜花,甚至連給的醬汁都是冰塊狀,最讓王小姐生氣的是她打電話回去詢問,店家的態度卻很差,還說就叫她等一下再吃,甚至到最後直接不理人,讓她無法接受!

打開這盒散壽司便當,裡面的生魚塊真的有夠硬,佈滿霜花硬梆梆,是完全還沒解凍的狀態,誇張的還有醬料包,完全是剉冰的狀態,讓王小姐完全無法接受,打電話回去,店家態度卻不好,甚至到最後電話放著不理人,讓王小姐氣炸了。

我們回到這間便當店是位於騎樓的小攤子,老闆娘回應魚丁本來就是凍的,店家解釋要把外帶回家的時間算進去,放凍魚比較保鮮。

但魚一般可以吃的狀態,應該是退完冰軟的,但王小姐拿到的是完全結霜,我們也問到生魚片專賣店,店家說零下60度冷凍的鮪魚,至少要退冰6小時,也不會拿結霜的魚片給客人吃。

這間輕食便當店,主打健康、養生,在網路上的粉絲頁宣傳,價格也不便宜,一碗散壽司要99元,但如果買到的是需要等1小時解凍,才能吃的便當,對王小姐來說她想吃便當不是想吃剉冰,這種結霜魚她不會再上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