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20:06

到杜拜當乞丐 平均月入238萬

許哲瑜 編譯

中東杜拜遍地黃金,就連乞丐也一點都不貧窮。有國外媒體統計,在杜拜乞討,平均月收竟然高達238萬台幣,一天就能要到近8萬台幣。光在今年一到三月間,杜拜警方就抓回了59名乞丐,發現他們全都是外籍遊客,假借觀光趁機大撈一筆。

這名杜拜男子,坐車上突然有人敲玻璃,搖下車窗,對方手一伸,原來是要乞討,男子示意沒零錢,打開錢包只有信用卡,想不到對方的舉動令人傻眼,乞丐把刷卡機拿了出來!還很主動的直接刷下去。

實在誇張,在金錢淹腳目的杜拜,這裡的乞丐簡直商業化經營,有媒體統計在杜拜乞討,一個月可以賺到238萬台幣,比很多台灣的總字輩年薪還要高,這麼好康也吸引一堆,假借觀光名義,來撈一筆的外國遊客,杜拜警方出手三個月就抓到59名假乞丐。

不過除了杜拜,在一般人印象裡十分貧窮的印度,乞丐也是相當先進,沒零錢自備刷卡機,卡刷下去就對了,這一招簡直讓車主們難以招架,也顛覆了乞丐都是貧窮人的刻板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