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9:17

卡牆壁與床墊縫隙 5月嬰悶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個疏失,寶寶喪命。桃園一名19歲年輕媽媽,一早起床餵奶,發現5個月大的女兒睡覺時翻身,剛剛好卡在床墊跟牆壁間20公分的縫隙中,不幸悶死!

救護車火速趕往醫院,上頭的醫護人員小心翼翼的做著CPR,因為這名五個月大的小女嬰,睡覺睡到窒息了,21號上午九點多,小女嬰的媽媽起床準備幫女兒餵奶,但再回到房間後卻發現女兒不見了,最後竟然在床墊和牆壁間的20公分縫隙中,看到女兒卡在裡頭,蔡媽媽第一時間趕忙把女兒抱起打119求救,但經過一個小時的急救,仍然宣告不治,三元派出所所長林家宏,女嬰面向床背對牆壁,身體僵硬臉色發黑不治死亡,小BABY還不會照顧自己,一個翻身都可能變成悲劇,只能提醒家長,視線最好別離開,才能在第一時間,發現寶寶有沒有溢奶或壓迫呼吸,另外棉被也不能裹太厚,否則嬰兒可能會悶住窒息,希望孩子平安長大,家長更要提高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