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9:19

未成年4貼! 5岔路口闖紅燈挨撞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直擊危險駕駛,一個國中生,自己未成年,竟然騎車載著三個國小生四貼!就在屏東枋寮,一個本來就車禍頻繁的五叉路口,還闖紅燈轉彎,被一輛轎車直接撞上!

車水馬龍的五岔路口,突然一輛機車四貼高速騎過來,還違規紅燈左轉,碰的一聲撞上轎車,機車騎士和三名乘客都撞飛落地,一看都還是小孩子,最扯的是連騎機車的都還只是國中生,轎車女駕駛一時也慌了,趕快叫這群孩子到路旁邊查看傷勢,目擊民眾說,車主等好久,這群孩子的家長都沒來,最後家長來了才知道,孩子竟然偷騎車載鄰居的小孩出來玩,幸好都只是擦傷。

不過這個位在屏東枋寮的危險五岔路口常常出車禍,騎機車沒戴安全帽的阿伯,闖紅燈卻被轎車狠狠撞飛,阿公載阿嬤,順著車流想直接左轉,擦撞小貨車摔倒在地,車禍多有兩大原因,一個是號誌混亂,紅燈有秒差,許多駕駛煞不住就撞車,另一個原因是每次紅燈都要一分多鐘,當地居民不想等,才會時常上演驚險場面,警方呼籲居民別為了貪快幾秒鐘,而發生車禍意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