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12:40

打"牛奶針"3暴斃! 診所出人命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醫師竟然違法販賣牛奶針,害死人!台中一名診所醫師,因為欠債鋌而走險,替人施打管制的鎮靜劑牛奶針,結果造成三人施打過量暴斃!不少吸毒者會打牛奶針,藉由昏睡來解毒癮,巨星麥可傑克森就是施打牛奶針過量死亡!

台中檢警發現一名死者施打牛奶針暴斃,地點還是在一間診所裡,前往搜索發現,診所負責人林育德因為欠債,竟然鋌而走險,進了大量牛奶針,以一組400元的價格,賣給毒品人口。

阿公阿嬤還坐在診所等看病,眼前就出現一堆警察,進進出出,檢警從診所搬出一籃籃一箱箱的證物,這些全是管制藥品,裡頭還有俗稱牛奶針的普洛福靜脈注射液,進貨的人是他林育德醫生,林育德被銬上手銬,坦承以一組400元的價格,將牛奶針賣給毒品人口在診所內施打。

他身為醫生,罔顧醫德,全為了牟取暴利,償還巨額債款鋌而走險,直到有人死在他診所裡,賣牛奶針的事件逐一曝光,檢察官還發現,有人一天打20組,超過合理劑量,牛奶針是外科管制麻醉藥,卻被買不起海洛因的毒品人口拿來解毒癮,去年3月列為管制,林育德前後害死3條人命,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以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法院裁定20萬元交保候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