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5 13:06

開車搶包包! 才出獄又落網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般搶匪都是騎機車犯案,而這個搶匪則是開車搶包包,一名剛出獄的廖姓嫌犯缺錢買毒,跑到北市大安區名人巷,利用單行道人車靠很近特點,搶走婦人包包,怕被抓手機還下載警政署APP,隨時查詢自己有沒有被通緝,只是車上留下指紋,再多準備還是難逃法網。

一輛紅色轎車先是往旁邊一靠,接著加速往前衝過沒多久,一名婦人氣急敗壞往前追,原來這台紅車轎車駕駛,飛車搶劫搶走她的包包,埋伏警方看到目標,一擁而上,七手八腳壓倒搶匪,眼見大勢已去,嫌犯乖乖束手就擒。

原來這個廖姓嫌犯才剛出獄,缺錢買毒,跑到大安區很多有錢人住的名人巷要搶劫,因為一般飛車搶劫都是騎機車,民眾比較有警覺,他反其道而行,偷了一輛汽車,利用單行道行人和車靠很近的特點,趁機搶走婦人包包,嫌犯怕被抓還特地下載警政署APP,隨時注意自己有沒有被通緝,但在北市精華地帶犯案,犯了警方大忌,逃了四天還是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