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12:54

失蹤2個月 大馬僑生失憶又失語

陳傳霆 陳君毅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離奇失蹤事件,雲林科大一名馬來西亞僑生劉威尚,兩個月前騎機車離校後失蹤,昨天晚上,他被巡邏員警發現,在台東關山鎮因為不會說話,一度被以為是遊民,奇怪的是,劉威尚不但失憶也失去語言能力,只會寫英文溝通,一早老師趕到台東要了解這兩個月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失蹤兩個月的劉威尚被台東關山員警當成遊民,帶回派出所,他神情茫然問什麼都說不出來,從他黑色背包中找出隨身碟才比對出,原來他就是雲科大的馬來西亞僑生,他失去記憶無法言語,都透過紙條寫英文跟社工溝通,除了寫下自己的名字,還談到從很遠地方搭飛機來,過去兩個月來,好像有被打很痛等字句。

一早雲科大的老師趕來看劉威尚,帶他到醫院要做詳細檢查,校方表示,讀電機系的35歲劉威尚,平時表現正常,2月23號從宿舍騎機車離開,就音訊全無,馬國特使還曾到台灣關心這件事,家屬正準備來台,警方也在調查,這段期間,劉威尚發生什麼事,是否有被虐打,為何會失憶又失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