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2:55

爆胎輪皮飛砸後車 險連環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飛來橫禍!有駕駛開車在國道上,前方一輛行駛中的貨車卻突然爆胎,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來車,重力加速度之下,讓後方轎車的車燈跟水箱都被砸破!另外還有民眾是遇上惡意逼車的駕駛,先是不讓後車移動,再對著後方來車大吐檳榔渣、亂丟垃圾!

車主氣得按下喇叭,因為前方這輛白色轎車,竟然在行駛中打開天窗就把垃圾往後丟,不過好在丟出去的只是包塑膠袋,重量很輕,才沒有擊中後方車輛。

但這輛開在國道上的轎車,可就沒這麼幸運了,仔細看內車道一輛小貨車,往右切換車道時,突然爆胎,輪胎皮直接砸中後車,車燈跟水箱都被砸破,讓車主好傻眼,直說真的是飛來橫禍。

另外這名貨車司機的行為又更誇張了,他先是急切內側車道,阻擋後方來車去路,接著伸出手不斷回頭飆罵,甚至吐出口中的檳榔渣就往後丟,最後要離開前,還把車上的飲料空罐往後頭扔,而這些危險行為其實都已經違法,不管是不是蓄意,只要從車上掉出東西,危害後方車輛安全,都會因此吃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