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2:38

巧遇欠債友人 男子瘋狂追砍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發生當街砍人事件。一名男子在一間早餐店,巧遇三個欠他錢的朋友,一時氣憤拿出刀子追砍,在大街上猛砍對方,一名男子傷勢嚴重緊急送醫,警方現在已經鎖定特定人物,要將他逮捕到案,不過這樣當街砍人,也讓附近店家嚇壞了。

大街上一名男子手上拿著刀,朝著另外一名黑衣男子靠過去,男子不斷後退,但是拿刀男卻繼續前進,逼的黑衣男子一個踉蹌撞倒機車,接下來這群人在大馬路上扭打成一團,還差點推倒了機車騎士,不過這還沒有完,他們已經堵住了交通,被砍的男子四處逃竄,直到警方趕到現場,嫌犯已經落跑。

隨後救護車抵達現場,被砍傷的男子送醫治療,事發地點在桃園桃鶯路,現場還可以看見地上留有血跡,早餐店老闆娘嚇壞了,原本三人在這裡吃早餐卻突然被追殺,原來他們因為有債務的糾紛,嫌犯巧遇欠債三人,一時氣憤才會當街上演砍人事件,現在警方已經鎖定特定人物,要趕緊加他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